罗江镇多措并举“决战四季度,奋战一百天”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人次

​强保障,做好民生工作。开展四季度“回头看”大排查,结合镇、村(社区)、结对帮扶单位力量,对辖区居民开展全覆盖走访排查,低保调标43人,新增50人,五保清退0户未发现有返贫风险监测户,涉及群众满意度98%。

强督导,助力工作开展。对于年度重点项目,罗江镇积极配合,提供后勤保障,对项目所在辖区常态化开展督导工作,解决村(社区) 反馈工作存在的困点难点,目前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垫定坚实基础,为罗江镇整体经济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严纪律,建设优良党风。各班子成员皆党委会上对自身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汇报,四季度镇党委及其站所室累计开展纪律教育培训4次,镇纪委开展督查6次,收集群众意见13条,问题整改3次,对干部谈心谈话9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