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到玉坪寨村、东岳庙村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作者: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日期:2022-11-23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到玉坪寨村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迎检工作。

    在玉坪寨村,听取了驻村书记汇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搬迁安置点和脱贫户、监测户家中,通过拉家常、讲政策、算收入、听诉求详细了解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特色产业发展和稳岗就业、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开展情况。

    强调,一是要聚焦核心目标。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扎实有效推进。驻村工作队、帮扶联系部门要以此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缺补短;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始终保持攻坚定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