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通川区推动市级重点项目加速跑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22
  • 点击数:人次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安排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会同区级相关部门、镇办委加大征拆力度,创新工作举措,狠抓项目推进,聚力攻坚市级重点项目征拆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尽早落地见效、造福群众

    一、组织领导有序有力。在推进市级重点项目征拆任务过程中,各拆迁工作组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凝聚市区合力,统筹协调,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多渠道想办法寻求突破,把工作重点放在拔钉子啃硬骨头上推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成效显著。

    二、合力攻坚精准精细。为确保达州市人防核心疏散基地及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征拆工作顺利推进,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张川、石梦同志会同通川区罗江镇政府徐方圆、牟必勇同志组建工作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通过多次召开调度会,挨家挨户访,深入田间地头耐心细致的讲解拆迁政策,收集群众诉求,分类化解纠纷,做到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征拆不停。

           三、征拆进度高速高效。自正式入场签订协议开始不到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了达州市人防核心疏散基地及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红线范围内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征地协议签订等工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