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保障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高质量建成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17
  • 点击数:人次
  • 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设施能有效解决农产品丰产不丰收、腐损严重等问题,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屏障,达州市通川区农业农村局创新“三举措”,保障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设施高质量建成。

    一是实行告知承诺制度,确保项目建设落地压实。项目实施前区农业农村局制定项目实施告知书,对建设质量、工期等相关要求制定详细清单,同时与实施主体签订项目实施承诺书。二是实行日报告周调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完工。建立2022年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微信工作群,每天晒图片,报进度,做到项目建设心中有数;对建设进度滞后的,及时发督办函;对故意拖延实施的,采取约谈机制,约谈3次以上的,取消实施资格。三是严把关键环节,确保建设高质量完成。区农业农村局业务股室农经站,落实专人负责,全程监督服务,对项目实施选址、平场、搭棚、浇筑混泥土(20厘米)、库体材料(阻燃B1级)、防水处理、铺设保温板(10厘米挤塑板)、再浇筑混泥土(10厘米)、机器设备安装等九大环节现场核实,符合相关要求后,方可进行下一环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