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促党建 缅怀先烈学党史
  • 来源:复兴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16
  • 点击数:人次
  • ​ 11月9日上午,通川区复兴镇机关党支部和利森建材党支部党员前往渠县贵福镇红色渠县纪念园联合开展党员日活动,复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康毅率37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渠县纪念馆、红军街、纪念碑和红廉文化长廊等红色景点,贵福镇党委书记苟佳全程陪同介绍。

    景区再现了渠县地区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斗争革命史,让党员们深入了解学习到红色渠县对中国革命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重温党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完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老区红色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勤奋务实、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勇于创新,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复兴镇机关党支部和利森建材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党员宣誓活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建活动,持续深化政企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复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