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交通运输局决算
  • 来源:区交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15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是全区水陆交通、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养护管理、运输行业管理的主管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交通运输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组织拟订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交通运输行业体制改革。

    2.承担全区交通运输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城乡客运及有关设施规划和管理工作;负责车辆维修、营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机动车出入境运输管理工作。

    3.承担全区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执行公路、水路工程建设相关政策、制度、技术标准并监督实施,组织协调抓好公路、水路有关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对交通行业和产业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执法。指导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管理和维护。按规定负责港口规划和港口岸线使用管理工作,指导交通运输行业特许经营管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管理工作。

    4.负责提出全区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的建议,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国家、省、市、区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拟订公路、水路有关规费政策并监督实施;筹措交通建设资金并监督使用。

    5.指导监督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按规定组织协调国家、省、市、区重点物资和紧急客货运输,负责全区重点干线路网运行监测和协调。组织协调地方交通战备工作,承担国防动员有关工作。

    6.制定交通运输科技政策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区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开展相关统计工作,发布有关信息。指导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

    7.负责区政府批准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负责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许可,二级以下维修经营许可;指导协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教育培训。

    8.负责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有关涉外工作,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指导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招商引资和利用外资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发挥交通先行官引领作用,为打造品质通川共享有礼之城,率先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努力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一)项目争取抢先机。抢抓十四五开局部省项目库建立有利契机,积极与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接,大力开展项目储备入库及资金计划争取超,截至目前已向上争取14698.1万元,以完成比例271.19%位居全市第一。

    (二)项目建设搏胜势。全年完成交通重点建设项目14个,蒲家镇蓝莓主题公园至秦巴植物博览园段美丽乡村旅游一期、碑庙镇千口岭省级揭碑开园道路等一批美丽乡村路建成投用。

    (三)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围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市上23件民生实事,聚焦农村公路建设发展短板,完成新建直连道路7.89公里、联网公路15.03公里、村道及联网路窄路加宽35.25公里、村组公路破损维修整54000㎡。

    (四)农村公路再创佳绩。2021年青安路被评为全国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六月主题经济腾飞发展路、四川省十大最美农村路

    (五)加快示范创建工作。加快构建城乡一体交通运输体系,高效发挥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拉动效应,倾力打造客运、邮快、物流、旅游四张网,全力争创省级金通工程样板县。截至目前,迎检工作准备就绪,坚定首创即成。

    (六)慎始慎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化全区交通卡点布局(全区共设“6 1”个交通卡点),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扫码亮码和体温检测,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扫,严防死守筑牢交通卡口防线;运输场站严格执行通风消毒、实名售票、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扫码亮码等防疫措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18200.93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7394.10万元,增长68.42%。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度交通建设项目增加。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14277.2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38.63万元,占67.5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638.62万元,占32.4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4532.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6.64万元,占3.83%;项目支出13975.74万元,占96.1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8200.93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394.10万元,增长68.42%。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度交通建设项目增加。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867.2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7.25%。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5357.40万元,增长354.80%。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度交通建设项目增加。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867.2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3.29万元,占0.92%卫生健康支出93.12万元,占1.36%;住房保障支出34.73万元,占0.50%农林水支出1733.06万元,占25.24%交通运输支出4943.02万元,占71.98%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6867.22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3.14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31.05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17万元,完成预算100%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支出决算为17.73万元,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20万元,完成预算100%

    6.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项):支出决算为66.10万元,完成预算100%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24.03万元,完成预算100%

    8.卫生健康支出(类)其他卫生健康支出(款)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99万元,完成预算100%

    9.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支出决算为278.69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24.37万元,完成预算100%

    11.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30.00元,完成预算100%

    12.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34.59万元,完成预算100%

    13.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30.09万元,完成预算100%

    14.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建设(项):支出决算为1127.09万元,完成预算100%

    15.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养护(项):支出决算为847.99万元,完成预算100%

    16.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支出决算为200.00万元,完成预算100%

    17.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专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8.51万元,完成预算100%

    18.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335.38万元,完成预算100%

    19.交通运输支出(类)车辆购置税支出(款)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项):支出决算为943.30万元,完成预算100%

    20.交通运输支出(类)其他交通运输支出(款)其他交通运输支出(项):支出决算为6.07万元,完成预算100%

    2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34.73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556.6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93.9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62.7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接待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减少0.16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加强公务接待管理,厉行节约,减少接待。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665.16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2.72万元,比2020年减少6.76万元,下降9.73%。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支出管理,压缩支出,厉行节约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通川区公路建设发展总公司运行经费” “五一汽车修厂退休职工医保” “三达公司退休职工医保”等3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3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4.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5.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局机关的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指用于烈士和牺牲、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以及丧葬补助费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项):指其他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用于缴纳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12.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指用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的支出。

    13.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其他卫生健康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14.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其他农村综合改革(项):指其他用于农村综合改革方面的支出

    15.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指用于农村贫困地区乡村道路、住房、基本农田、水利设施、人畜饮水、生态环境保护等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方面的支出

    16.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指其他用于扶贫方面的支出。

    17.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8.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9.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建设(项):指反映新建公路支出,公路改建支出,特大型桥梁建设支出,公路客货运站(场)建设支出。

    19.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养护(项):指公路养护支出

    20.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指公路和运输安全支出。

    21.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专项支出(项):指用于各地逐年有序解决已经取消的政府还贷二级收费公路债务偿还、人员安置、养护管理和公路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22.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公路水路运输方面的支出。

    23.交通运输支出(类)车辆购置税支出(款)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支出(项):指车辆购置税收入安排用于农村公路建设的支出

    24.交通运输支出(类)其他交通运输支出(款)其他交通运输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公路水路运输方面的支出

    2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8.“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9.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附件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人员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内设机构14股,分别为办公室、人事股、安运股、建管股、行政审批股。因工作需要内设了1个养护股。另区交通战备办公室挂牌设在区交通运输局。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属全额预算行政单位,编制人数24(公务员19人;机关工勤人员2人;港管所事业人员3),年末实有人数27人(其中公务员17人;机关工勤人员3人;港管所事业人员7人),退休人员31人。

    (二)单位主要职责。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是全区水陆交通、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养护管理、运输行业管理的主管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交通运输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组织拟订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参与拟订物流业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交通运输行业体制改革。

    2.承担全区交通运输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城乡客运及有关设施规划和管理工作;负责车辆维修、营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机动车出入境运输管理工作。

    3.承担全区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执行公路、水路工程建设相关政策、制度、技术标准并监督实施,组织协调抓好公路、水路有关重点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对交通行业和产业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执法。指导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管理和维护。按规定负责港口规划和港口岸线使用管理工作,指导交通运输行业特许经营管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管理工作。

    4.负责提出全区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的建议,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国家、省、市、区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拟订公路、水路有关规费政策并监督实施;筹措交通建设资金并监督使用。

    5.指导监督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按规定组织协调国家、省、市、区重点物资和紧急客货运输,负责全区重点干线路网运行监测和协调。组织协调地方交通战备工作,承担国防动员有关工作。

    6.制定交通运输科技政策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区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开展相关统计工作,发布有关信息。指导交通运输行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

    7.负责区政府批准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负责道路客、货运输经营许可,二级以下维修经营许可;指导协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教育培训。

    8.负责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有关涉外工作,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指导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招商引资和利用外资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2021 年本年收入合计14277.2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38.6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638.62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14532.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6.64万元,项目支出13975.74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预算编制

    认真做好2021年度预算编制的准备工作。对单位及人员的基本信息、工资项目及数据进行全面的收集、清理、完善与审核,并按照本部门工作任务,合理提出项目项目预算计划,严格执行收入预算编制口径,保证了收入预算编制的真实、完整,做到了应编尽编,全部收入纳入当年预算管理,无一漏报。

    2.绩效目标制定

    在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的制定中,较完整地编制了计划、依据、当年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和预期要完成的绩效目标。在部门重点工作保障方面,绩效目标进一步明确和重化,能较完整、合理反映部门年度职责履行情况。

    3.执行进度控制调整

    预算执行严格按照区级财政部门下达的预算,按项目细化分解,按照工作开展进度按月申报执行,严格控制办公经费、水电等以及三公经费。按要求进行了部门预算资金中期评估,较好地保障了部门支出的变化需求。

    (二)结果应用情况。

    2021年度部门预算已按照要求及时的进行了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会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在一定范围内逐步公开。并会针对绩效评价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将绩效管理结果应用于完善政策、改进管理、预算编制。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度达州市通川区交通局部门整体支出情况良好,较好发挥了财政资金效果,预算编制、报送及时合规,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要求,三公经费减幅明显,内控制度建设较为完善,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二)存在问题

    从绩效评价看,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支出预算和绩效评价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由于绩效评价工作近年才开始开展,评价指标、评价标准正在摸索之中,对绩效工作还缺乏具体的、科学的方法,导致评价内容不够全面,相关绩效评价工作也做得比较粗浅,与财政要求尚有一定差距。

    (三)改进建议

    加强内部审计、内部控制与绩效评价的学习。提高预算管理人员绩效管理的业务水平,进一步优化绩效目标编制及绩效评价的指标设置。

    附表

     

    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1.通川区公路建设发展总公司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公路、桥梁、工程建设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抓好技术及其公路建设辅助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近年来,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现主要行使交通工程建设业主职责,即负责通川辖区内公路及桥梁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投资和质量、进度、安全监管工作,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2.资金管理制定办法情况:我单位2021年明确了预算绩效管理职能,制定了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具体办法,在预算管理各个环节体现绩效管理要求。

    二、项目绩效目标

    通川区公路建设发展总公司2021年运行经费,全年预算数300万元,其主要目标为负责做好全区公路、桥梁、工程建设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抓好技术及其公路建设辅助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三、项目资金使用及申报情况

    1、资金计划:我单位在年初编制绩效目标并报送财政。

    2、资金到位:2021年共到位300万元。

    3、资金使用:我单位按照财政要求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及拨付,2021年共支出300万元。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实际完成率

    2021年,全年完成交通重点建设项目14个,蒲家镇蓝莓主题公园至秦巴植物博览园段美丽乡村旅游一期、碑庙镇千口岭省级揭碑开园道路等一批美丽乡村路建成投用。

    2.完成及时率

    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全面完成。

    3.质量达标率

    2021年度项目的实施基本达到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质量较好。

    (二)项目效益情况。

    1.经济效益

    不断推动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健全交通法律法规以及交通管理条例,在最大限度地利用交通运输实现经济发展的进程中,推动交通体系构建和完善提升地区经济的发展,建设交通强国将对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2.社会效益

    提高了通川区的运输能力,密切了通川区与外界的联系,对资源开发、商品交流起到促进作用,交通运输业的发展同时吸引了投资,对通川区社会的繁荣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3.可持续效益

    通过组织道路建设,将城市、城镇、农村紧密连接,加强了各省、市以及各地区之间的运输联系,有利于协同发展;同时将社会的生产、交换、分配与消费等诸多环节联系在一起,有利于促进资源、能源以及生产资料的交换,促进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

    五、评价结论

    我单位完成内部自评该绩效项目,发现问题并整改,将评价结果作为次年预算编制的重要依据并优化支出结构,完善相关办法,改进预算管理,将部门自行开展的绩效评价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建立了本部门绩效问责机制。

    六、存在的问题

    评价指标、评价标准正在摸索中,对绩效工作还缺乏具体的、科学的方法。

    七、相关建议

    加强内部控制、内部审计与绩效评价的有机结合。

     

     

     

     

     

     

    附表:

     

     

    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