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镇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来源:江陵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9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看得见、听得到、入人心,江陵镇立足现状,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思想政治行动高度统一,将各村基层宣传活动与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带领全镇人民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党员干部学习大开展。班子成员带头,各驻村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培训宣传内容、全心组织宣传队伍、尽心创新宣传形式,通过镇村组“1 14 N”的模式,分层次、有创新、见成效,准确全面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宣传队伍宣讲广推进。挑选经验丰富,宣讲能力出众的退休干部、乡贤能人、百姓名嘴等,组建14支宣传队伍,近100名的宣传志愿服务队。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三会一课、“小喇叭”“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宣传队伍广泛开展街巷课堂、入户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宣传氛围营造全覆盖。依托江陵镇独特的历史文化,丰富拓展宣传工作,将“五个一”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平台(即一个党建讲堂、一系列文明志愿活动、一间农家书屋、一场院坝会、一首思乡渔歌),以标语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乡村会议等为载体,大力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气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陵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