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通川水务人 决战攻坚在行动
  • 来源:区水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9
  • 点击数:人次

  •  

    通川区水务局“学干相结合”迅速组建水利项目建设督导组,深入在建项目各实施现场。结合省、市、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水务人以“时不待我”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转变角色,当好组织者、战斗员、宣传员。

    一是狠抓措施落实向前。监督指导参建各方落实好防疫措施,共同梳理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有序建设。

    二是狠抓质量监管向前。水利项目惠及社会和民生安全,百年大计,质量为先,建设施工程序规范,环环相扣,抓好每个部位施工质量和质量监督,落实施工安全措施,推动项目安全建设。

    三是狠抓宣教引导向前。持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治水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到参建各方、每一个工地,以强大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正确统一指挥前进方向。决战战鼓雷鸣,冲锋号角已吹响,催人奋进,一切向前行,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百日攻坚任务”。通川水务局将以实干实绩持续推进通川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