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部门决算说明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8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2019年4月更名为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负责市中心城区通川辖区内征地拆迁补偿安置事务性工作,承担中心城区通川区辖区内市级重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城区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承担中心城区通川辖区内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的征收拆迁、安置补偿等工作。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有事业编制30人, 中心现有在职人员29人(其中管理16人,专业技术2人,工人11人);2019年12月新进2人工勤工作人员。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市中心城区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涉及莲花湖片区、马踏洞新区、塔坨市场片区以及老北站、四0四、野茅溪片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等50余个项 目,共完成征地5457.999亩,迁改杆管线46条;拆迁房屋190余栋约3.9万平方米,拆迁企业10余家约1.68万平方米,共计拆迁5.58万平方米;搬迁坟墓约2200余座;兑付市级重点项目征拆资金7.65亿元,区级重点项目征拆资金1.85亿元,共计兑付9.5亿元,全年100%办结集信集访171件,及时有效回应群众关切,化解多起重复信访及堵工案件,有力地确保了各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    

    二、构设置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下属二级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纳入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为0。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8728.90万元、8728.90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35833.99万元、20723.48万元,均降低80.41%70.36%。主要变动原因是是项目资金减少。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8728.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5.18万元,占4.64%;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323.72万元,占95.36%;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收入。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8725.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0.10万元,占4.36%;项目支出8345.70万元,占95.64%;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支出。)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8728.90万元、8728.90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35833.99万元、20723.48万元,均降低80.41%70.36%。主要变动原因是是项目资金减少。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0.104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4.36%。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98.80万元,下降20.93%。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变动和人员经费调整。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5.1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支出(类)支出315.37万元,占77.85%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8.48万元,占7%卫生健康支出13.00万元,占3.21%;住房保障支出44.33万元,占10.94%;农林水支出(类)支出4.00万元,占1%(罗列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415.18完成预算100%。其中:

    1.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项): 支出决算为274.55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支出28.74万元,完成预算100%。

    2.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2.0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化和标准变化。

    3.科学技术(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万元,完成预算**%,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万元,完成预算**%,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25.05万元,完成预算100%

    6.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43万元,完成预算100%

    7.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2.99万元,完成预算100%

    8、住房保障支出(类)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款)棚户区改造(项)支出13万元,完成预算100%。

    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31.3293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支出:4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和财决08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增减变动原因为决算数<项级>和调整预算数<项级>比较,与预算数持平可以不写原因。)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80.1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48.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31.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和财决08-1表,仅罗列本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7万元,完成预算4.2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或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7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

    开支内容包括:…(团组名称、出访地点、取得成效)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0。截至2021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7万元,完成预算4.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17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接待其他县区单位来学习交流产生公务接待费。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17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区县单位来学习交流产生误餐费0.17万元(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25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17万元,具体内容包括:交流学习误餐费开支(接待具体项目、金额)。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1.12万元,比2020年增加7.82万元,增长33.56%。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开支增加。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14.1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1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13.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具体工作)。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31日,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单位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XXX项目(项目名称)等XX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XX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XX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5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部门决算报表中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不涉及的科目请自行删除。请参照《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附件

    附件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2021年度)

     

    一、部门概况

    (一)机构、人员、车辆情况。

    1机构情况,事业编制30人,2021年新增3名编制(其中专业技术编制6人,工勤编制3人);

    2.人员情况,我办在职人员28人(其中管理17,专业技术0人,工人11人);

    3.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二)单位主要职责

    主要职能。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负责协调处置辖区内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

        二、部门整体预算及执行情况

    (一)部门预算情况

    1. 部门预算收入。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收入302.6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02.66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

    2.财政非税收入计划数。

    本年度本单位无非税收入计划。

    3.部门预算支出。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度支出预算302.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2.66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4.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0.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4万元。

    (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1. 部门实际收入。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收入8728.90233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80.1043万元,占4.35%,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8348.798035万元,占95.65%

    2.财政非税收入完成数。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无非税收入

    3.部门实际支出。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本年度支出预算资金8728.90233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资金支出380.104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资金支出8348.798035万元。人员经费支出380.1043万元,减少原因是因为减员四名工作人员;日常公务支出32.5946万元,增加原因是本年度本单    位日常办公开支增加。区级项目征拆资金支出减少是因为今年各个项目进入尾声,导致征拆资金支出减少

    4. 部门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情况。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三公经费0.4万元,支出公务接待费0.174万元,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减少了0.226万元。

    5. 部门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对比分析。

    按照区财政要求本单位年初预算根据本单位上年度10月份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发放工资的数据为基础进行本单位本年度年初预算。本单位本年度年初预算了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在职在编人员工资福利和日常办公费用共计302.66万元,年中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本单位对年初的预算数予以调整,追减少人员工资和社会缴费单位部分26.5605万元,追加了年度工作性目标绩效奖95.088万元,收回了本单位上年结转资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39857万元。

    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

    基本工资年初预算94.54万元,实际支出资金106.2184万元;津贴补贴年初预算2.81万元,实际支出资金19.7374万元;伙食补助费年初预算12.34万元,实际支出资金12.34万元;绩效工资年初预算78.18万元,实际使用33.1651万元;养老保险年初预算28.10万元,实际使用资金25.0481万元;医疗保险缴费年初预算14.57万元,实际使用12.9989万元;其他社会缴费年初预算3.82万元,实际支出资金3.4346万元;住房公积金年初预算33.62万元,实际使用31.3293万元。

    2)、商品服务支出:

    办公费年初预算4.16万元(含党建经费),实际支出4.16万元;水费年初预算0.2万元,实际支出0.2万元;电费年初预算2.7万元,实际支出2.7万元;印刷费年初预算0.2万元,实际支出0.2万元;邮电费年初预算3.6万元,实际支出3.6万元;物业管理费年初预算0.4万元,实际支出0.4万元;差旅费年初预算0.2万元,实际支出0.2万元;第一书记扶贫资金4万元,实际支出4万元;工会经费年初预算8.4万元,实际支出金额8.4万元;福利费年初预算3.3091万元,实际支出金额3.3091万元;培训费年初预算0万元,实际支出金额0万元;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0.4万元,支付公务接待费开支0.176万元物业管理费年初预算0.4万元,实际支出0.4万元;其他交通费年初预算0.4万元,实际支出0.4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年初预算4.5854万元,实际支付4.5854万元。

    由于我办既承担中心城区市级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任务,同时承担区内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工作的重心和主要业务工作倾向于市级重点项目。导致实际开支均比预算有所下降。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体检费年初预算3.5万元,实际支出金额为3.5万元。

    三、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和完成情况

    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单位职能职责,按照《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分项对“预期指标值”与“实际完成指标值”作比较。

    四、改进措施和建议

    本年度年初预算同实际开支有一定差异,主要原因一是在于预算无法精细化;二是预算和实际经济活动本身有差异;三是部分经济活动没有纳入年初预算;四是部分预算的标准同实际的需求存在较大的差异。

    为此,针对预算有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粗化年初预算经济科目分类;二是针对执行中需要及时沟通协调,能够正确调整经济科目分类同实际经济活动相对应。三是针对项目绩效考核应该结合实际情况予以考核。

     

    附件

    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范本

    (主管部门自评)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征地拆迁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2021年度)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在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在各个项目征地拆迁中负责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拆任务,按时申报超期周转房费和拆除费用等,及时兑付征地拆迁资金。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项目立项由区发改委或者其他主观部门负责,资金申报依据项目资金需求情况向财政申报资金。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资金管理按照资金来源情况结合单位内控制度进行管理,融资资金根据项目融资情况或者按照征拆对象要求支付给征拆对象。

    4.资金分配的原则及考虑因素。

    资金分配按照项目适用政策给予征地拆迁对象。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目标

    1)、双河口(双鱼湖)项目主要完成项目内淹没区的征地拆迁、坟墓搬迁等工作,为保障库区蓄水。

    2)、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完成项目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坟墓搬迁等工作,确保农业科学研究院按时搬迁。

    3)、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该项目后期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及时兑付拆迁对象超期周转房费。

    4)、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项目,完成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包括目标的量化、细容。

    1)、完成双河口(双鱼湖)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27.3391万元兑付,及时兑付该项目超期周转房费,维护社会稳定。

    2)、完成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3,30.0921万元兑付,及时兑付该项目超期周转房费,维护社会稳定。

    3)、完成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补偿资金1236.252287万元的兑付,及时兑付该项目青禾苗补偿款和超期周转房费,确保社会稳定。

    4)、完成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征地拆迁补偿款4900万元兑付,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3根据前期对项目的摸底调查,各项目申报目标合理可行。资金使用效率较高,社会效益可观。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为更好对项目进行绩效自评,一是核实各项目资金是否兑付到位。二是是否按照资金来源进行支付各项目资金。三是各项目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是否突出。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由于各项目资金使用贷款资金和本级资金,按照项目需求向财政申报兑付征地拆迁资金,融资资金按照前期排查需求申报和及时兑付征地拆迁资金。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除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存在融资资金外,其他项目资金均是按照项目实际需求向财政申报资金,所有征地拆迁资金均到位。

    2.资金到位。

    截至评价时点双河口(双鱼湖)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27.3391万元,到位资金120.8591万元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3,30.0921万元,到位资金1305.3432万元;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补偿资金1236.252287万元全部到位;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征地拆迁补偿款4900万元全部到位,到位比较及时,到位率高。

    3.资金使用。截至评价时点双河口(双鱼湖)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27.3391万元,财政收回6.48万元,实际支出120.8591万元;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款13,30.0921万元,实际支付支出1305.3432万元,有24.7489万元未到位;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拆迁补偿资金1236.252287万元,实际支出1236.252287万元、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征地拆迁补偿款4900万元,实际支出4900万元。各个项目资金支付符合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依据合规合法、基本符合预算。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项目实施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较为健全,严格执行了项目实施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比较规范等。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分析评价,并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说明。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各项目根据项目需求和项目实际情况实施制定了相应的组织架构和实施流程。双河口(双鱼湖)按照47-1实施征地拆迁工作,川鼓片区和404片区按照国有土地实施征地拆迁工作。

    (二)项目管理情况。

    各个项目均成立了相应的项目指挥部,对项目实施进度、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均由指挥部组织实施。并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涉及征拆的建构筑物进行了评估、测绘,做到公平公正。

    对涉及的征拆内容予以相应的公示。

    (三)项目监管情况。

    根据项目实施进度,按照单位内控制度,相关股室对征拆情况进行了审核。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基本完成了双河口(双鱼湖)项目、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项目的征地拆迁、坟墓搬迁工作,及时兑现征拆补偿资金和超期周转房费。

    (二)项目效益情况。

    双河口(双鱼湖)项目、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实验基地项目、川鼓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老城一期(四0四片区)项目各个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效益明显,促进了城市发展,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群众满意度高。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通过实施各项目后,该项目决策正确,项目管理基本到位,社会效益较好,基本能够达到绩效目标。

    (二)存在的问题。

    对目标绩效管理不到位、不准确,对项目管理不到位,只是为了完成各项目任务,忽视各个项目的目标绩效管理;作为仅仅完成各个项目的征地拆任务单位对项目的绩效不能从项目立项、资金筹集、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整合,目标绩效单一,各个环节脱节。

     

     

    2021年100万元以上(含)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项目预算
    执行情况
    (万元)

     预算数:

     

     执行数:

     


    其中:

    财政拨款

     

    其中: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预期指标值

    实际完成指标值


    完成

    指标

    数量指标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
    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
    度指标

    满意度

    指标

     

     

     


    附表:

    (注:有两个及以上100万元以上(含)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的,需分别开展绩效目标自评并填写附表)

     


    五部分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