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2022-11-07
  • 点击数:人次
  • ​​  近日,达州市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分别阐述成就经验、创新理论、使命任务,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要真正把握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展现着信仰的力量、闪烁着真理的光芒、饱含着奋斗的精神、标示着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学”在深处,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领带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并统筹推进军休干部、广大退役军人等群体学习。二是在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军人作风善攻坚、大干快干一百天”的精神,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围绕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在要处,增强工作实效。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手里活、身边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主责主业。要立足常规工作、把握重点工作、创新开展工作,奋勇攻坚,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