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召开政协联络工委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7
  • 点击数:人次
  • ​​​20221031下午,通川区梓桐镇召开了镇政协联络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梓桐镇政协联络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重大成,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思想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联络工委全体成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正做到有事来协商 .达事好商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梓桐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联络工委全体成员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热烈讨论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体会、谋发展,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根本遵循,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