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 来源:区征拆服务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02-08
  • 点击数:人次
  •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办公室成立于2013年,负责协调处置辖区内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

    二、部门概况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编制32名,其中行政编制0 名,行政工勤编制0名,事业编制32名;在职人员总数32人,其中行政人员0人,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30人。

    三、固定资产总额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固定资产总额 69.11万元。

    四、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预算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302.6598万元,部门预算支出总数302.6598万元。2021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数290.650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 255.6305万元,公用支出34.0123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08万元。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1部门项目支出预算总额12.009万元,一是安排通用项目12.009万元,用于三公经费和其他一般性支,确保各项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安排专用项目0万元。

    征拆服务中心预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