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2022年 “三公”经费预算汇总情况说明
  • 来源:区财政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0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有关规定,经通川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批准,2022年通川区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096万元,较2021年增加181万元,增加19.78%,均为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61万元,较上年减少24万元,下降28.2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3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经费14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95万元),增加206万元,增加24.85%。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执法部门执勤车辆、部分单位公务用车达到报废年限进行了更换,增加了相关支出。

    下一步,通川区将我们将按照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有关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在预算执行中从严从紧把好三公经费支出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