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入企服务解难题 用情服务更贴心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1-03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市、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总体部署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带领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自然资源局等窗口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运行过程存在的难点、阻点问题。

      工作人员深入四川蜀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东岳新型工业集聚区达州超速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申请水土保持方案、施工许可证等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现场为达州超速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颁发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区行政审批局一直秉承“办事更便捷、审批更高效、管理更规范、服务更满意”的服务理念,科学定位,精准发力,通过上门细心服务,预约延时耐心服务,全程代办贴心服务等措施扎实做好区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极大的改善了我区行政审批软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