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永利率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21
  • 点击数:人次
  •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前往凤北街道高家坝农贸市场、罗江镇柳家坝片区调研创文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

      覃永利调研督导高家坝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在高家坝农贸市场,覃永利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硬件设施、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创文任务落实情况和推进效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覃永利指出,要盯紧重点,压实责任,加大农贸市场创文力度,高质高效推进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确保市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要从严从细,规范管理,完善长效机制,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切实提升农贸市场管理精细化水平;要统筹协作,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围绕创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按时保质完成创文各项工作。

      在柳家坝片区公园城邦南侧,覃永利实地督导了柳园路建设、一期市政道路绿化亮化情况,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着力打造安全工程,同步抓好沿线环境整治,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全方位、各环节的监督监管,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副区长金劲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