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复兴镇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31
  • 点击数:人次
  • ​1028日,复兴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部署要求,党委书记李博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全镇社区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会、是引领中国发展的风向航标,全镇上下要坚定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全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区委提出的“三学三讲三赛三检验”活动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做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镇上下要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院坝会、小喇叭、“复兴之声”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总体任务、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全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总体任务、战略决策、重大部署,立足市委157”总体部署,区委“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认真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复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