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安云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云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人次

  1028日上午,安云乡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村支两委近百人参会,本次会议意在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区委“三学三讲三赛三检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一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同时利用小喇叭、院坝会等进行宣讲、分享心得,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真学深学。二要确定“固定学习日”。确定了每周三为固定理论学习日,由分管领导领学,并结合分管业务谈体会、谈感受、谈心得。三要全面利用包保责任制。按照村(社区)党员干部包普通党员,普通党员包户的工作方法开展诵原文活动。四要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横幅要挂起来、显示屏要亮起来、固定标语要换起来、宣传栏要贴起来。五要在实际实践中贯彻。实实在在抓产业,稳固粮猪安全,对“一村一项目”及村集体经济着重思考。六要把优异成绩赛出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方案,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参赛;机关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赛成绩、机关职工赛心得、村(社区)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