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正当时 扬帆再出发
  • 来源:通川区文旅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0-27
  • 点击数:人次
  •   10月26日上午10点,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顺利召开,区文旅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会议传达精神。邵革军书记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报告解读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文旅产业促进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其中令人温暖,催人奋进的话语直抵人心。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作笔记,聚精会神听解读,大家群情振奋,深受鼓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战略,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

      会后,党组书记张艳主任强调,干部职工要积极学原文、悟原理、思体会,展示文旅人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念,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我们文旅人的行动宣言。我们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宗旨,奋力打造“城郊旅游目的地”,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完善景区配套基础设施,提高对近郊旅游满意度;培育研学旅行基地,寓教于乐,在玩中学,在学中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