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乡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 来源:双龙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5
  • 点击数:人次

  •      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858.02万元,其中:一般财政拨款收入848.0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减少172.16万元,下降16.71%,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减少项目资金减少。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834.78万元,与2016年相比减少185.4万元,下降18.17%,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减少。

       (二)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新村乡人民政府下属二级决算单位6个,主要是社会事服中心、财政所、规建办计生办、民政办及村组代理中心。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共计60.95万元,比2016决算69.15万元减少8.2万元,下降11.86%。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新村乡人民政府无采购项目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底,新村乡人民政府所属各决算单位共有一般公务车辆1,较上年无变化
        2017年部门决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新村乡人民政府2017年现有公务用车1辆2017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六)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决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事权与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原则,2017年新村乡人民政府1万元以上专用项目(剔除涉密项目)均按要求实行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目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涉及一般公共决算当年拨款126.6万元。


    2017年部门决算补充数据.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