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2022年1-9月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24
  • 点击数:人次
  • ​2022年,我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有关乡镇办委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牢固树立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公平拆迁、真情拆迁的工作理念,创新工作举措,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市中心城区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涉及莲花湖片区、马踏洞新区、北外片区以及老北站、四0四、川鼓、野茅溪片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等50余个项目,共完成征地545.0985亩,迁改杆管线36条;拆迁房屋158栋约39373平方米,拆迁企业3家约2665.91平方米,共计拆迁40238.91平方米;搬迁坟墓约2346余座;市级重点项目兑付征拆资金3.98亿元,区级重点项目兑付征拆资金2.18亿元,共计兑付市区级重点项目征拆资金6.16亿元。全面完成了莲花湖片区IIIA1-4地块、市疾控中心迁建、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等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同时100%办结信访案件261件,及时有效回应群众关切,有力确保了各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