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21
  • 点击数:人次
  • ​​​​  近日,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区社保局、区就业局,来到武警达州支队通川中队,开展“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活动。

      在老兵退伍的关键时期,针对退役士兵普遍关注的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转接等问题,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政策宣讲和现场答疑,对新修订的《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并就我区当前的安置政策和拥军优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这次活动,退役士兵充分了解了和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知晓了政府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多项扶持,在政策层面上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从容自信面对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他们表示,退役以后会努力增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一线,积极融入“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