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审计局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 来源:区审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5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坚持依法行政,不断增强审计工作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通川区审计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编制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报送流程

    201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1478)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我高度重视,认真及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为更好完成信息公开报送工作,我局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公开报送及政府门户网站更新、回复、管理等工作。各股(室)、中心根据各自信息报送任务数,每月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草拟信息,上报工作动态及审计成效,由办公室复核修改,再报分管领导审核,最终报由局长审核签发,层层把关,严抓落实,形成完整报送链,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有序进行。

    二、加强审计公告,发挥审计效力

    2018年我局除了继续加大对日常工作动态信息的报送,进一步加强了对审计结果的公告,把审计工作和信息公开相结合,及时把审计报告、审计督查整改情况等向社会公告,使审计机关及被审计对象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审计工作更加透明化,更大地发挥了审计效力。

    截止2018年底,我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中国通川主动公开信息36。其中,部门公告14条,财政预决算2条,部门动态12条,总结报告4条,信息公开年报1条,工作计划1条,审计督查信息2

    三、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情况

    2018年度我局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情况: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和减免情况: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我局无就政府信息公开被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8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问题及措施:无。

     

     

    达州市通川区审计局

    20193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