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看看最美夕阳红”活动
  • 来源:双龙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4
  • 点击数:人次
  • ​​​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有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在担当首位之责夯实支点底座中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双龙镇组织各村(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前提下,自主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看看最美夕阳红系列活动

      一步一关怀,慰问暖人心。各村(社区)组织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积极弘扬睦邻文化,提倡邻里互帮互助,为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帮助解决急难问题,以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不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喜迎党的二十大,汇演庆重阳。文艺汇演节目中的《我和我的祖国》、《五十六个民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老年演员们用高亢昂扬的歌声,悠扬动听的乐器,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精彩节目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吸引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文艺汇演表达了群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抒发了他们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不老情怀。

      弘传统美德,传良好家风。各村(社区)积极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评选孝亲敬老先进典型,倡导建设和睦邻里,构建和谐家庭,充分认识“孝亲敬老”评选表彰活动的意义,弘扬尊老孝老之美德;镇上将对各村(社区)涌现出的孝亲敬老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步双龙镇将持续坚守信仰、传承美德,齐心协力为群众办实事,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