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云乡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工作要求
  • 来源:安云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3
  • 点击数:人次
  • ​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全乡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根据中央、党委政府的有关部署,特此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和乡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实从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认真履行维稳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基础。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据总体目标和任务分工,结合各自职责,制定本辖区本部门本系统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预案,对各项工作进行精细化安排部署,逐级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岗位和人员。对因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重大不稳定问题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加强明察暗访,督促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切实把中央、区和乡党委、政府关于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务求实效,确保全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