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 通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召开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3
  • 点击数:人次
  •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审议工作规则、用地报征、土地出让等相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通川区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通川区2022年重点项目用地报征工作及土地出让等。

      覃永利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聚焦土地、矿产、森林、水资源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重大事项,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提高审议、审查和决策的科学性,切实保障通川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顺利实施。

      覃永利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完善相关资料,尽快组卷报征,为今年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尽快达到开工条件,严格执行“净地”出让政策,加快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和闲置土地处理,推动相关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信心,加大政策的宣传贯彻力度,助企纾困优化服务,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缓解部分企业因新冠疫情影响面临的资金压力,助力企业疫后重振保驾护航。

      区领导袁安、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