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进度,增进百姓福祉 李祝荣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2
  • 点击数:人次
  •   10月11日,区委书记李祝荣调研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他先后前往柴市街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东城街道会仙桥、川鼓安置房、通川区人民医院,听取老旧小区改造、区域性火灾隐患治理、房屋建设工作进度及安置、医院扩建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民生无小事,办好民生实事是党委政府的庄严承诺和群众的热切期盼。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在通川区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李祝荣强调,要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狠抓医疗人才储备和培养工作,加大引才聚才力度,选拔培养学科带头人,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助力高水平医院建设,为老百姓提供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群众的就医环境,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李祝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回应群众期盼、优化公共服务、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保障工程质量,强化项目管理和质量管控,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厚度”,切实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强化责任落实,相关部门要扛起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在12月底前建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刚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