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人民政府2017年部门决算补充公开说明
  •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5
  • 点击数:人次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人民政府

    2017年部门决算补充公开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为138.1万元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7年国有资产合计243.07万元,公车1辆及其它固定资产

    四、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17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自评得分83.15一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在完善财务制度方面下功夫,强化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同时要继续做好内控制度建设,落实预算制约、内部审核、监督检查、相互牵制等各项内控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绩效意识

    五、“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情况说明

    2017三公经费合计3.65万元,比上年增加0.36万元

    六、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情况说明

    2017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

    七、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情况说明

    本单位保留公务车1

    八、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情况说明

    2017年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共计97人次

    九、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达州市投资促进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4.“三公经费: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办公用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劳务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