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
  • 来源:区国资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11
  • 点击数:人次
  • 近期,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帆传达了通川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达州神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涉及的柴市街和珠市街提升打造、80个老旧小区改造、市民中心等项目做了部署强调:一是结合动员大会精神,在工作中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全力做到五拼五争;二是严格督查考核,按照已定的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表实时跟踪工作进度,并将工作完成情况与年底考核挂钩;三是严守底线思维,在确保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区冲刺目标任务贡献神剑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