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暨誓师大会
来源:东岳镇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数:人次

  近日通川区东岳镇召开决战四季度,大一百天工作动员暨誓师大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东岳镇党委政府对镇机关和各村(社区)进行了授旗,5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庄严的表态宣誓,镇纪委和分管重点项目的领导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面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做到“五拼五争”,以担当实干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状态调到最佳、把劲头鼓到最足、把标准提到最高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是推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的坚强保证。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咬定目标,明确任务。要继续做好第四季度的工作,要清醒分析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咬定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不动摇,紧抓重点项目,勇挑重担,不辱“工业大镇”称号,通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保持定力,振奋激情。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全镇各级干部职工必须保持坚强的定力、昂扬的斗志,以夜不能寐的状态推进工作,人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中出彩是要严明纪律,务实作风。镇纪委要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监督督查对履行不力、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走过场、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保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扎实推进五是要形成合力,确保效果。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重点办要牵头抓好项目建设进度,镇、村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大力配合,决不允许推诿扯皮、遮丑护短,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推进东岳镇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