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护墙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数:人次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北山镇组织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一是人员摸排到位。建立“镇包村、村包组、组包户”的联防联控机制,分干包片,各负其责,及时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对应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坚决把各项防控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力争无一人漏报。

  二是场所管控到位。定人定时每日早晚两次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对辖区茶馆、棋盘室、麻将馆等娱乐场所日常管控,不定期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辖区重点场所、娱乐场所等进行督查,并在例会上进行通报,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三是宣传覆盖到位。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联防联控”的原则,通过红喇叭、移动宣传车、音响等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到日常带好口罩、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并鼓励返乡人员主动报备,及时管控,切实保障身边人的生命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