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三抓三促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
  • 来源:双龙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0-04
  • 点击数:人次
  •   双龙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确保防疫生产齐头并进,竭尽全力夺取“双胜利”。

      一、抓秋收秋种促粮食生产。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集中采购土豆30.6吨,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科学耕种,新增秋马铃薯种植600余亩,补发油菜扩种肥料6076亩193000公斤,确保晚秋生产种满种尽。

      二、抓常态防控促项目建设。在坚持每周全员核酸基础上,成立由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由乡村振兴办、经济发展办、应急办等部门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主动走访问需求,深入了解生产运营状况,对项目建设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摸清企业需求、人员信息、物资储备、产品销售等存在的问题,想办法、找出路,推进各类困难问题清单式帮扶,按下经济建设“加速键”

      三、抓目标补短促排位晋级。以全镇所有工作必须进入区级第一梯队为总体目标,充分借力自然资源经济责任审计、区委入驻巡察等重点工作,镇党委会定期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汇报,镇纪委不定期开展文明创建、巩固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督查,全面梳理掌握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排名情况,着力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重点难点有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