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投促中心“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
  • 来源:区投促中心
  • 作者:区投促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9-30
  • 点击数:人次
  •          ​930日上午,通川区投促中心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适应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推动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营造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的浓厚氛围,全面发起招大引为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奋力完成全年红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拿出“干”的决心,主动担当不松劲。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对标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加快制定《通川区拼经济搞建设招商引资行动方案》,下定决心出实绩,出成效。要锁定的目标,找准招商突破口。招商干部要熟悉掌握通川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市场优势,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紧盯三类500”“行业500独角兽”“专精特新目标企业,的姿态扛起责任,千方百计抓好四季度项目招引工作,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新的跨越。三要筑牢“稳”的举措,抓实落地推进。围绕全面扩大招商成果既定目标,主动靠前服务、助企纾困,做到领导推着项目走、专班围绕项目跑、干部围绕项目用、要素围绕项目调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开工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