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通川区自然资源局这样干
来源:通川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929通川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各自然资源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侯仕凡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川区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前三季度,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大胆试、大胆闯,在资源保障、耕地保护、绿色发展、主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出现了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个别人员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工作水平有待提高、工作配合不够积极等,影响了自然资源工作的推进,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本领。

会议指出,盯住考核方向就抓住了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对照前三季度考核加减分情况,倒查问题,有针对性的整改提升;对照考核责任分工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节点,提出针对性措施和办法,注重打造工作特色、工作亮点;针对考核重点、任务要求、计分标准及存在问题,要加强对接沟通,积极汇报工作成果,力争考核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下步主攻方向要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保障项目用地需求、打赢挖潜突破战、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果、保护耕地资源、加大问题整改压力、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工作状态。要加强同各部门、镇街的协同配合,充分调动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与会人员要准确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次鞭策、加压,旨在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实干拼搏、久久为功的精神;要认真落实好会议安排,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收好尾才能开好头,为2023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精心谋划规划好明年工作,全局要与时俱进,强化政策研究,提出更具前瞻性、系统性的工作思路,确保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还就当前有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