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应急管理局“四到位”全力推进因灾损毁房屋重建工作
  • 来源:区应急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9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为全力推进因灾损毁房屋重建工作,保障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全力推进因灾损毁房屋重建工作。

    一是统筹协调到位。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召开碰头会,要求严格政策把关,各司其职,仔细核验重建房屋相关资料是否符合要求。

    二是重建验收到位。时间紧、任务重,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开展房屋重建验收工作,验收人员到村到户仔细核查验收,并做好房屋损毁重建补助政策的宣传,让群众知晓补助政策。

    三是督促落实到位。要求各乡镇街委将救助对象和救助金额在村、乡镇街委级进行公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同时对公示情况进行督查和电话抽查。

          四是资金救助到位。及时对接相关部门,确保救助资金通过一卡通系统按时发放到9户受灾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