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住建系统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 来源:通川区住建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30
  • 点击数:人次
  • ​  为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切实做好住建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范安全风险能力,通川区住建局开展2022年国庆节期间安全隐患大检查,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责任股室为成员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二是分类整治。开展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成立6个专项检查小组,重点对在建工地、城镇燃气、城镇供排水等内容进行检查。

      三是督促整改专项检查小组共检查辖区建筑工地34家,发现建筑工地问题数量33个,发出整改通知书7检查管道燃气企业6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4家,CNG加气站1发现问题4

      四是值班值守。住建局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上报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