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召开迎国庆保稳定工作会议
  • 来源:区信访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30
  • 点击数:人次
  •         930区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迎国庆保稳定工作会议,会上重点就节日期间安全、防风险护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自觉增强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护措施,应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走亲访友和旅游。二要全力抓好安全保障工作。排查用水、用电等安全隐患,压实工作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将防火、防盗、防泄密工作抓紧抓好,确保过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国庆"假期。三要全力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严格执行离达报备制度。同时,加强人员安排和统筹调度,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畅通信息渠道,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保障节日期间不出任何纰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