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宣传进企业活动
  • 来源: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郑文渠
  • 发布日期:2022-09-28
  • 点击数:人次
  •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为进一步发挥优秀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引导和动员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927日,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区16家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质量提升企业及园区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在达州市宏隆肉类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了“质量月”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对该公司的企业概况、质量管理、质量过程控制、企业质量文化建设、实验室操作规范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3名企业代表就如何加强质量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就如何加强质量建设、提升质量水平进行了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区建设”为主题,是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企业代表观摩质量管理示范企业,加强质量交流互鉴,引导广大企业学习标杆、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自身企业的产品质量。

      与此同时,通川区还同步开展了成品油质量检测。下一步,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质量提升宣传活动、农村消费品质量安全守护提升行动、成品油质量安全监管等方式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为建设质量强区、推动通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