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加大防疫物资供应,扎实做好基层秋防工作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5
  • 点击数:人次
  • ​为保障 2022年我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我区疫控中心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了秋防强制免疫疫苗的组织及相关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

    一是提前做好我区秋季重大动物免疫疫苗和防护物资需求计划,做到早计划,早采购,早供应。二是及时对接市疫控中心,保障疫苗按时到位,截至921日,我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强制免疫疫苗已全部到位。三是疫苗到位后立即安排人员对秋防疫苗及相关防疫物资进行分装并通知各乡镇街委及时领取。四是加强对物资的收、发放、用过程的质量监控,严格建立健全物资质量反馈制度,杜绝不合格产品入库。

    此次共计发放秋季重大动物疫病疫苗 70万(毫升、头份、片),发放防疫(护)物资外科口罩、防护服、手套、注射器等10种,共计29358件(个),发放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常识等宣传材料900余份,用于秋季消毒灭源工作的消毒药品共计发放7.2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