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思想弦!通川区2022年第三次应急委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9
  • 点击数:人次
  • ​  9月28日,通川区2022年第三次应急委暨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1—9月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是最基本的要求、最底线的任务,容不得丝毫侥幸和懈怠。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委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堵漏洞,以如履薄冰的警觉和严细慎实的作风,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认认真真履职尽责。要扎实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煤矿、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等领域和环节的安全监管,紧盯重点领域和时段,采取“四不两直”、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等方式,精准管控风险,动态消除事故隐患;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落细到每一个工作岗位,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针对国庆假期人流车流增大,因时因势科学调配交通卡口防疫力量,全力提升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水平,尽最大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