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纠“四风”过廉节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7
  • 点击数:人次
  •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梓桐镇以节点为“考点”,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督查,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气氛。

    一是教育在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小花妹妹》清廉剧场系列短剧,发挥以剧倡廉作用。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二是敲响警钟。镇村“一把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关键岗位廉洁过节谈话提醒,并督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对本部门干部职工开展谈话提醒。通过微信推送“廉洁过节”提醒信息,提醒全镇干部绷紧“纪律弦”。

    三是强化执纪。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梓桐镇餐饮、娱乐场所开展督查检查,严查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节日期间机关及各村(社区)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将以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鼓励群众监督提供线索,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