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三亮点”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6
  • 点击数:人次
  • 是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和“一线工作法”,抓严作风纪律落实,专班成员放弃双休日、节假日,除特殊情况外,上班时间一律在征地现场签到,千方百计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在项目建设一线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最大限度发挥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定期召开拆迁工作会,分析工作进展,研判问题,找出解决办法,扎实推进工作进程,切实保证今年征地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实行项目“清单式”管理。严格依法征收,按程序征收,遵循决策民主、程序正当、结果公开的原则,加强部门联动、联合执法的协调和督办力度,明确目标,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有实力的中介服务公司参与征地拆迁,实行“清单式管理”。

    三是畅通诉求渠道,促进和谐征地。中心高度重视解决被征地拆迁农民的合理诉求及引发的信访问题调处化解工作,通过对话、协商、调处等多种方式,充分考虑被征地拆迁农民的实际利益并满足他们的合理诉求,赢得了征地拆迁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进一步推动征地拆迁工作的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