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街道石岭社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22
  • 点击数:人次
  •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从值班值守、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到张贴通告、入户调查、消毒杀菌,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2914日,通川区西城街道石岭社区特发出防控物资储备告急倡议书,仅用时一天便收到了达州绮云牙科、达州小儿郎、和家物业等爱心企业及辖区党员,为社区捐赠的口罩、方便面、矿泉水、酒精、肥皂等防疫物资,展现出危难时刻伸援手,雪中送炭助抗疫的社会责任感,全力充实社区物资保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下一步,石岭社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西城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细节,突出关键,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