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减免租金助企“轻装上阵”
  • 来源:达州日报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15
  • 点击数:人次
  • ​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近日,通川区通过对承租国有资产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等举措,应免尽免,应减尽减,以务实举措助企纾困,轻装上阵。

      “减免租金政策太好了,今年减免了一半的租金。”通川区一小印刷厂负责人陈其贵说。

      通川区一小印刷厂是一家承印各类社会杂件的小型印刷厂,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了不小困难。本次获得租金减免,对于印刷厂克服当前困难起着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通川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经济增长决策部署和通川区助企纾困37条措施,对辖区承租国有资产经营用房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认真梳理,严格实施租金减免政策,同时建立台账,明确减免审批流程,切实助企纾困。

      “租金减免政策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好处。压力这方面减少了很多,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帮助,我们就更有信心去发展。”四川万盛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统计,通川区共有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承租户149户,目前已为127户办理了租金减免,兑付减免租金共计204万元。

      “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高效推进减免租金政策,全力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切实把上级关于稳经济增长,助企纾困的相关政策落地落实见成效。”通川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世胜说。(刘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