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疫”路前行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数:人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双龙镇逆向出征,默默守护着场镇人民的安全。

  集结冲锋号令“疫”不容辞。镇党政主要领导坚持每天调度疫情防控工作,11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24小时待命,以办公室为家常态坚守,一有号召迅速变身“大白”和“志愿红”,贴一米线、当信息员、维护秩序,甚至背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全能上线,5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干部、医生护士冲锋阵前,圆满完成1.5万余群众8轮全员核酸检测。

  凝聚广泛力量“疫”战到底。镇党委充分发挥统筹联动作用,采取支部联建等方式,积极动员辖区企业、重点项目企事业单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自91日以来,累计发动捐赠物资8000余元,动员志愿者50余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一线补给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

  巩固常态安全“疫”路守护。建立镇主要领导牵总,区域负责人牵头,驻村干部具体负责的常态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全员核酸实战演练作战图,确保全镇33个检测点位、24个村(社区)常态开展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摸排管控等各项工作。自九月以来双龙镇疫情防控办共核查数据2000余条,红黄码排查300余人,重点人员排查共计219人。心怀信仰,肩扛担当,一声号令,为民冲锋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默默守护着大家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