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镇四举措筑牢防疫战线
  • 来源:梓桐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19
  • 点击数:人次
  • ​  一是亮出红马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等配合参与重点场所联防联控、村社区群防群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截至目前,已有300余人次投入志愿者服务中。

      二是发挥示范岗。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先锋岗4个,宣传引导过往群众做好防疫措施,普及防控常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聚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三是声音点对点。充分利用红喇叭”“村村通等现有资源,设置ABC三条移动宣传线路,把定点与移动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防疫宣传活动,把疫情防控的声音传播到各个角落。

      四是服务心连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村(社区)以及超市等防疫基层,讲政策、听声音、问需求,对因居家隔离、静态居家、高龄独居老人等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开展进楼进院、电话慰问、送物到家等最便捷、最有效、最暖心的服务,和广大群众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