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镇:积极推进户外广告、店招店牌整治工作
  • 来源:磐石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16
  • 点击数:人次
  • ​加强领导,合力推进。成立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整治工作小组,构建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配合抓、责任科室重点抓、相关科室协作抓、村(社区)主要抓、上下齐抓共管的机制。每周定期召开党政办公会,由分管领导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便于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摸清底数,限期整改组织镇村干部通过全域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商户店招店牌逐一进行摸底,现场拍照并建立详细的登记台帐对排查出的问题整理后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治措施、期限、责任,推进清单式销号。

    聚焦重点,全面清理。重点集中在4个场镇社区并适当对其他10个村(社区)办公阵地及道路沿线进行延伸整治。按照 一拆、二洗、三换、四提升的工作思路,截至目前,共清洗门市120余个,更换破损、残缺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门柱及招牌52个, 整治破损表箱30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