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呼百应 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
来源:碑庙镇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数:人次


疫情就是“集结号”,防控就是“军令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碑庙镇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响应号召,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宣传员、网格员,配合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开展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遭遇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头雁”领航,靠前指挥鼓斗志。“疫情不消,我们不退”。镇党委书记率先垂范,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面指挥调度,以党建引领多元防控,带领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下沉到各村(社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前期摸底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立即出动,24小时值班值守,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铁肩”抗责,主动作为勇担当。“战旗所指,行动所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17队,到达各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护现场秩序,搀扶行动不便老人、帮助调试健康码,进行“面对面”指导、“一对一”服务,让核酸检测采样有速度、更有温度。同时,抽调12名志愿者进行“疫排查”500余条电话流调排查任务。

“疫”往无前,“疫”路有我。碑庙镇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员领航作用,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党派我来的”理念带到群众心坎,筑牢辖区“红色防疫网”,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