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通川文体旅人战“疫”显担当!
  • 来源:通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9-07
  • 点击数:人次

  • 踏霜踩露而出,披星戴月而归。这是91日以来78名通川文体旅人的真实写照,更是他们守护辖区安全的日日夜夜。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号角吹响,78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响应,迅速奔走在抗“疫”一线。从监管行业领域防疫落实到社区志愿服务,从协调保障到小区防控值守……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往无前、无怨无悔,用足迹织成了疫情防控“防护网”,用身体为辖区群众拉上了生命“安全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通川文旅系统展现着良好形象和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让文体旅党员干部这面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他们深入凤翎社区各个小区卡口既严格查验出入人员身份证明、核酸检测,又协调解决居民生活物资配送、就医送药等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独居老人、疾病患者等,让群众时刻感受文体旅人的温暖,同时还协助开展核酸采集信息录入、扫码测温、秩序维护。24小时轮班值守,全天候、无间断为居民日常生活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抗疫阻击战。

    前方战斗正酣,后方亦是紧锣密鼓。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定方案、码人员、调度保供、解难题,日夜兼程,用高度的使命担当,诠释着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和本色。 

        “一个电话、一条信息,只要需要我们就能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在文旅局疫情防控队伍中,有这么支队伍,他们既要为一线人员送上基本生活保障和后勤服务,还要面对突发情况随时顶上。“一线志愿者比我们冲在更前面,我们要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后勤保障组袁博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防疫工作中拥有后勤物资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局党组统筹人员的时候就主动请缨,担起了后勤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志愿者服务,让全局上下更是心连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