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西圣寺社区:坚定信心战疫情 同舟共济筑防线
  •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西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2022-09-06
  • 点击数:人次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9406时,达州市主城区启动静态管理,静默状态下,通川区西城街道西圣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580”志愿者们立即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

    同志,请你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你的店铺暂时关停。楼上的住户,请戴好口罩到楼下来做核酸,不要拥挤,保持一米的距离排好队。”...手持小喇叭小红人小蓝人们,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在小区、楼院、棚户区、商铺店家等出入卡口地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心协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守护美好达州城。

    当前正处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580”志愿者们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连续奋斗的优良作风,从紧从严、从早从快、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居民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坚决啃下疫情防控这块硬骨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