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运局:枕戈待旦闻令而动 旱汛急转抢险保通
  • 来源:区交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30
  • 点击数:人次
  • ​  持续一个多月的极端高温天气,2022829日我区出现了短时降雨巡查发现县达七路线0k450(江湾城一桥至二桥方向)龙王潭龙罗路口因边坡大倒伏把电杆压断,导致道路中断,车辆无法通行;1121管养道路北外至罗江火石梁路段受降雨影响导致边坡发生大量落石滚落至路面影响该路段车辆安全通行。

      险情就是命令,我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枕戈待旦、闻令而动,立即启动局应急预案组织抢险保通,迅速安排调度局公路抢通保畅中心(通川区养护段)25抢险人员、2台挖掘机、2台运土车和断道警示标牌、安全锥形桶和安全警示带等抢险物资,分别赶赴2现场进行抢险保通处置。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区道安办协调交警一大队即时在网上发布了《关于对达七路线0k450(江湾城一桥至二桥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在抢险处置中,我局始终冲锋在抢险保畅一线,抢险人员利用安全锥形桶、警示带设置抢险警戒区,安排观察员现场值守和维持秩序,抢险人员、机具密切协同、科学、高效开展道路抢险保通处置,经过全力奋战已圆满完成此次道路抢险保通任务

    分享到: